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婆VS老公

(2006-05-22 20:06:24) 下一个
十几年前,老婆刚遇到老公.
 老婆:你看过红楼梦吗?
 老公:当然看过,四大名著嘛!嘿嘿
 十几年后再谈红楼
 老婆:你到底看过红楼梦吗?
 老公:看过是看过,就是没看完
 老婆:看到哪里了?
 老公:只看了一章,宝玉初试云雨情,还没有肉葡团写的好!
 老婆:#$%^&*^%#

 早上老婆出门
 老公:今天晚上12点以前不回家就不用回来了
 夜深,老婆归.一只拖鞋从卧室飞出
 老公:几点啦?
 还是那只拖鞋又飞回床上
 老婆:11点59分
 老公:@#$$%^^&*

 饭桌上酒过三巡,开始说命运造化
 老公:命这东西,信就有不信则无.十几年前,
      有个高僧给我算过.让我给他写两个名字,    
      我就写了我的还有老婆的,嘿嘿,那时还没结婚.
      高僧说了,不用算了,你就听你老婆的吧.
 众人:准吗?!
 老公:十几年过去了,现在想想,真是准啊!
 众人:那你发达了…
 老公:可是我从来没听过老婆的!!
 老婆:@#%^*&*(*

 结婚时老公没有钱
     老婆,戒指先买个小的吧
 老公有钱时
     老婆,我们出去转转吧
     老婆,电脑要升级了
     老婆,换个车吧
 老公又没钱了
     老婆,我还欠你一个戒指
 老婆:@#%^&&**^%$

 老婆随和,老公挑剔
 老公:你整天都马马虎虎,随随便便,丢三拉四.
      看我干什么都认认真真.
 老婆:是啊,是啊,我随随便便的就嫁给了你,
      你认认真真才娶到我.
 老公:@#$%^&*^

 老公比老婆大8岁,友人都戏称,
 老公养了2个女儿.
 老公和老婆去赌场,
 门卫一定要老婆出示证件,以示年满18.
 老公郁闷
 老公携小女去公园,
 有人问这是你孙女吗?
 老公@#%&&(*&%^&*

 老公出门,老婆和女儿都欢呼
 老婆:没人抢电脑
 女儿:没人抢频道,
      天天麦当劳
      雪糕随便吃
 当汉堡和鸡腿都吃厌的时候
 女儿看着老婆做的菜翻白眼
     妈妈,你还记得怎样做饭么?
 老婆:@#$%^&**(

 女儿和老公打电话,
 叽叽歪歪说一个小时
 老婆:小东西,拿国际长途褒粥啊.
      让我说两句
 老婆刚拿到电话
 老公狮吼:我不在家,拿什么给我女儿吃
 老婆赶快又把电话塞回女儿手里
     :接着说,接着说
 老公:@#%%^&^*

 老婆每天辛辛苦苦的赚钱
 老公每天辛辛苦苦的赔钱
 老婆在网上的签名是
 拥有少一点
 老公的签名是 $^)
 (我的眼里都是钱,像不像)
 老公:等我赚了钱都是你的
 老婆:噢
 老公:把你的私房钱借一下先
 老婆:@#$%^**&*

 老公对家里所有的帐单都不屑一顾
 唯一紧张的是寿险帐单
 老婆:为什么?
 老公(故做神秘状):知道么,我现在自杀都赔.
     实在不行,我自杀,给你们娘俩好歹也留点.
 老婆(感动ING):为了钱,不值
 老公:那你的私房钱….
 老婆:@#$%^**&^

 老公喜欢的网站除了EBAY就是阿里巴巴
 老公的联系人都是赵厂长,刘经理….
 老婆喜欢的….太多了
 老婆的联系人,三生石,白开水….
 老公:老婆,睡觉吧
 老婆:等会,水还没灌呢
 老公:我们家的花又死了2棵,
      是不是你成天灌水淹死的.
 老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听雨亭 回复 悄悄话 我让我开心了一下午,好喜欢你。
sherr 回复 悄悄话 HAHA DING!
meadowbank 回复 悄悄话 笑死偶了, 经典呀
老梅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嘻嘻~~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搞笑了,想拿到艾园去贴,行不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