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继续] 美国生活(3)

(2006-07-22 17:21:04) 下一个
1。来美之初,没车也没驾照,去哪儿都得腿儿着来回。和美国同学聊起来,他们颇为忧虑的问到,"那下雨怎么办啊"。。。我语塞,后顿悟 '那打伞阿~'
 
2。一日在学校走路ing, 一同学开车路过,放慢速度,摇下窗户问我 'you alright?' ,我答'yes', 继续行进,车仍跟随,我不解,看他,他重复问;我反复答...,几个回合后,意识到定有什么misunderstanding,原来he was asking 'wanna a ride?'

3。面试中,自我介绍 'i got B.S. degree from .....' ,,大家面面相觑,后才意识到有些词是不能念缩写的 >_<

4。 工作了,一日同事跟我抱怨说问什么好多亚洲人结婚都不戴wedding ring? 那别人怎么知道你是不是marry 了呢
 我答曰:by asking them.

5。 又一日,好奇的同事继续他的十万个为什么。。。。 问:"我想问你个问题,比如法国,俄国都有黑人 ,呃,我不是说游客,是本地人,那么,你们中国有没有black people~~~ 我是说~~black Chinese ?! "
我只能跟他大眼瞪小眼了。
 
6。有时候语言障碍也来自于同胞。 一个朋友总爱说什么什么特别腻, very 腻, 我一直不解,好好的,怎么腻了?不腻阿? 原来。。。他说的是 very neat!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ris2004 回复 悄悄话 逗S了,谢谢你在我的博客里留言。我也在休士顿住过3年,04年夏天搬到西雅图。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