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同一个屋檐下的你

(2006-08-22 17:30:24) 下一个
< 参加70活动  :同XX的你 >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70s&MsgID=121762

其实我早就看不顺眼你了。你背着我吃我的东西,虽然没被我抓到,但这事我是知道的。

你口碑不好,好多朋友提醒我要提防你。我这个人吧,大度,再说跟你以前没什么过节,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了。

你看你,我对你不薄阿。 你吃我的喝我的住我的,可我从来都没跟你提过房租的事情。

可是最近,你有点太过了。

我专心看书的时候,你故意蹑手蹑脚走进吓唬我;

更有甚者,一日半夜我迷迷糊糊起来上厕所,一开灯,你竟然在里面,又吓我一半S.

所以,你还是另找人家吧,我已经通知leasing office 了,他们周四就派anti-pest的来,别怪我没提前通知你,小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丁丁168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搬家最好,新的condo.上年级的房子apt哪没有小强的
frank8888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scorpion?
要么就是armadillo(texas 最有趣的小动物的).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花花,递给你一根“神奇小强药笔” -广东省昆虫研究所研制生产,灰常好用的说!

阿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