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继续] 小时候的段子(4) 糗事累累

(2006-08-16 14:42:13) 下一个
1。穿着拖鞋骑车,骑着骑着鞋掉了一只;
 
2。不会游泳的时候海边玩水,一下滑倒,水里奋力扑腾挣扎喊救命,被别人扶起,水刚过膝盖;
 
3。跟着我妈后面逛街,跟了半天,我妈大声呼喊我的名字,声音却是从后面传来;
 
4。大扫除's coming,老师说,这周男生做,下周女生做,一星期一轮换。我接下茬儿说,这世界上怎么就两种人阿;
 
5。课上老师问,谁见过母鸡孵小鸡,我举手回答。。。讲到最后,说'就这样,窝里多了一个蛋。' 全班哄堂大笑,原来我没搞清楚孵小鸡和下蛋是两回事。>_<
 
6。齐秦的年代,上车买票,看见个长头发就管人家叫阿姨,结果'阿姨'一转头,发现这'阿姨' 竟然有胡子 -_-!
 
7。上课总爱回头说话,老师为了惩罚我,把我调到最后一排,后来我前面的同学遭到了点名批评,她的罪名是 '总爱回头说话' :D
 
8。非要跟我姐打赌说我会死给她看,赌注是:如果赌输了,我就真的死给她看。 (输赢都是一死,这赌打得真失败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haha, I had same experience ^_^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2,4,8。笑翻在地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