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2006-07-14 18:04:52) 下一个
     summer school总算上完拉...其实是老师要去做手术,
暂停2周,8月1号接着还要上~~

      但着个学校真的就是榨取国家人民的财产,才上了10天就
要交2000美金,TMD折成人民币就是快2万块钱拉....我真的快
OVER拉...所以就此打住...过几天就去一家中国餐馆打工去.
听说这里的中国餐馆都不把人当人看的,把员工整死是他们
的一大乐趣.天..真的超恐怖.但也得挣点外块,也不能总让姐
姐养着我.

       今天早上君达有来电话,说快崩溃了,邀我去他家和他一起
写作业.但是我们都是穷苦的老百姓,所以谁的没有车,只能让
我走过去.我一听说要走路,马上就撅了,我生凭最恨的就是走
路和跑步.他也是国家的一大硕鼠,只会吃睡,动一下就觉的天
塌下来了.后来说算了,过几天在考虑考虑拉...
      我说我可能打工的地方在合和,他一听就乐了,说他叔叔经常
带他去那里开荤.我的上帝呀,以后如果我去打工千万不要让我
碰到他,他肯定是不给小费的,说不准饭钱都得我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月蚀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先苦后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