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帅~~我会等你

(2006-04-11 23:43:05) 下一个

  第一次遇到你,不,也可以说第一次意识到你的存在是在高一的冬天那次学校的补习班上.

  那时我和同学坐在座位上聊的正欢,发现你在教室门口走来走去,穿着一身深色运动服,带着黑色的帽子,很酷啊.

  后来你坐在我左前方的前面,也不知是自己自作多情还是怎么着,总觉的你在看我. 后来向同学打听你才知道你是全校有明的帅哥,但也没有很在意,直到高二的第二学期. 之后就对你一发的不可收拾.

  直到现在我还记的我们之间的每一件小事,真的,每一件....

  我和好朋友喜欢下了第二节课之后去小店买吃的,之后你也每次都去~

  我喜欢上体育课之前去一个人少的厕所解决问题,你会趴在窗口看着我.我偷偷的从那个楼的窗户想你望去,发现你不好意思的把头扭向另一个方向,但面带微笑~

  我有天穿了一件红色的外套,但同学楞说我里边没穿衣服,我坐在朋友的后车座上说:"我穿衣服了!"但马上意识到说错话了,改道:"我里边穿衣服了!"这时候你正好骑着车子过,但骑过了10米回头冲我笑~

  我和同学一起去操场上体活,走到一半,同学告诉我你在身后,我回过头来发现你马上放下手机,然后匆匆走过,同学说你在偷偷照我~

  你喜欢体活课题足球,我每次都去看你,你也会时不时的向看台上的我望去~

    .....

    .....

    .....

  还有很多很多,但是直到有一天同学告诉我你有GF了~~

  我好伤心,认为你再也不会喜欢我了,可是你还是象以前一样的对我笑,我好矛盾~

  虽然我现在到了美国,但还是好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白天想你,晚上梦你,每天晚上都梦到你,真的不是夸张.

  我会等你,等你,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小王子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跟你好像.
我也在等一个不可能出现的男孩...
也许都是我的错,我不该以为他喜欢我.
不该喜欢他.
现在,想忘也忘不掉...
我也记得那一切.

送姐姐一首歌,刘亦菲的"幸运草"
希望姐姐能幸福!
站住亲一下 回复 悄悄话 别等了小妹妹
如果他喜欢你
他不会让你等
如果他喜欢你
他会告诉你
不要自己欺骗自己了

希望你得到自己的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