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忘记你~

(2006-04-13 14:44:36) 下一个

   到了美国,我开始越发的想念你,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地球的两边站着你和我,无法触摸到彼此~~

   美国人和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不同,所以在学校也是有男生追我的,但是我就是无法忘记你,笑的你,皱眉头的你在我脑海中都是那么的清晰.我也试图去喜欢另一个人,但是说的容易,做起来真的好难好难~~

   自从你有了女朋友,我开始想方设法的忘记你,想方设法的不遇见你,但是你的身影总是那么容易的在人群中发现,让我无法自拔.

   我好喜欢你,现在或许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但起码我知道我好喜欢好喜欢你,我经常躺在床上幻想着你也会来美国,然后就是一些更不切实际的想象了.

   我真的会等你,这么说好象很没出息,但这真的是我的真实想法,但现在我唯一清醒的知道的就是我会等你,等你,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王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懂你的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