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149

(2008-01-15 17:26:11) 下一个
       

        ‘我差不多把眉毛到了天上哪个女人的?
      
他一好像也不知道如何解,但仍既心虚又气壮的管是哪个女人的,我没事,人家愿意把钱给...’
      
嘿,这话说的不气也气了,叫你没事啊,在赶上好代流行美女救英雄了啊。要是我听说过的人也就了,在冷不丁横空冒出个女雷我自然要怀疑一下她的机。吴迪依然在强调没什,口气定的倒是足以我相信,可是我能不能把看作是人家预付的金?我气的是百混乱,消息来得太震惊,我没做好应变措施。想起吴迪避的那些短信,没想到居然这么大的经济效益,真是刺。我们俩的信任和默契已岌岌可危他还这么来考我。我又看了下他的包,鼓鼓的合都合不住,看来确不是做梦也不是我听,失望,气,灰心...在绪的压强之下我说出口的一句竟然是你怎不再多点,我也好跟着沾沾光。
      
这下到他暴怒。我跟你你到底信不信。我缺有人愿意,就这么简单。你信不信。
      
我也用更激烈的气冲他喊非故人家愿意,你当她是是我是瓜。
      ‘
都不,我开始咆哮我自己拿的我自己担当不用你管。
      ‘
是啊,都到份上了用得着我什啊,你有本事会傍大款。
      ‘
说话注意点啊。
      ‘
你能做我就能说。

      
他气的青筋暴跳我气的抖,像两头发怒的狮子在对峙一样,恨不得和方撕扯一翻再下肚里去才能解气。笔冒出来不和幕后个我看不的女人一出手就把我搞的四分五裂体无完。或吴迪真没的意思,只是拿来周,可我也以容忍,我接受不了眼前这种暧昧的帮助,更以放平的是以后万一有什得寸尺的后症。随着此人的出三个人好像迅速移位成一个等三角形,保持着等的距离雄踞一方,伺机而,而吴迪占据了最主的一角,由他来决定我的将来怎么变形。
       20
代的青春好像没什欲望,情就是天;可20代的却真没什还不如面子重要
      
这样等着被人宰割,是奇耻大辱。那一瞬间我很想把他的包痛快的扔出去,看那些死的票迎风飞扬,可我还是没做到。因越缺什你就越没勇气践踏什
        
我无比悲哀的想我和吴迪算是完了。想起这种没有硝烟的仗就得无比囊,可我真的已无力回天,哪怕他立刻就把退回去我也会依然得委屈,无法释怀;吴迪没认为自己有,没到我就解决了问题是他的自立。我守着自己的立方愈面目可憎。
       
     
得很久以前聊天老虎凳辣椒水些听着都可怕,要是拿付我我肯定得投降,你呢?
      
吴迪想了想也挺恐怖的,估我也受不了,搞不好也得投降。
       ‘
那完了,要是大家都像咱俩这样那咱中国就完了。我担心的
       ‘
没事。吴迪安慰我不是单纯的投降,咱可以反间谍,打听到他的情汇报给自己人啊,之先自保再机行事。
       ‘
哎,太复杂了,万然露么办。我申请让直接弄死我好了至少是一烈士。
       ‘
到了那就不由你了,不招也得招。
       ‘
我看最保的是不当官,不知道重要情最安全。
       ‘
那你就是一个小兵有什啊。
       ‘
反正不当官。
       ‘
我当双重间谍,比刺激。
      
忽然想起对话好像一面古老的魔镜一下子清晰地折射出了我们两个的本性——我的惧怕责任和他的务求自保。3看大7看老,我们的思想是忠地指我们,当看清自己时我羞愧的无地自容。再说吴迪,双重间谍,反叛革命是对爱情他也是度,在事不时你佩服他的八面玲珑,可在身陷却憎恨他的狡猾多我看着他那张自觉无辜的脸突然觉得再多的指责也没意义,人呢,有时候太随机应变了,反而没了一种叫做立场的东西。

    我们的气焰渐渐降下来化成一束彻骨冰凉,弥漫开来。

    躺在床上我怎么也睡不着,瞪着眼睛想啊想,想我们的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想我们的裂痕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到感情澎湃的要爆炸的时候我不得不披着衣服出了门,在凌晨三点的公路上驾着车开始一路狂奔。车里放着周杰伦的‘简单爱’,我抽泣着边哭边跟着高唱,‘就这样牵着你的手永远都不放开,爱就是简简单单永远没有伤害’当我终于忍不住伏在方向盘上嚎啕痛哭的时候,那一刻,在心里宣布了和这段感情的永别。

    泪水,是最热烈的宣泄也是最无奈的挽留。


    清晨吴迪出门,2分钟后又惊叫着奔回来大喊‘你的车昨天被人偷拉,停车位置都变了。’

    我翻个身不理不睬继续睡,他不知道昨晚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变得也不光是个停车位。

    有词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