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132

(2007-11-25 18:02:34) 下一个
        送走大姐我这堆锅碗瓢盆真思考,你我是洗是不洗呢?洗吧,人吴迪了,放着,我回来洗;不洗吧,他肯定会,啊?你我留着呢。于是我运用智慧,充分发挥知己知彼的有利条件,推理假了半天,最决定:哎,是洗吧。
       
就在拿起刷碗巾的瞬,我沮的想,完了,我落了!落到测别人的心情并试图讨好的地。我到底是向情投了降是向吴迪折了腰?不清,道不明......不人那自然而然亦或心甘情愿的,我极其深沉的刷着碗,一下一下,自怜起自己今后人生的走向。纵观全世界,恐怕也没哪个女生像我一洗个碗而变得悲天悯人。

       ‘
你就是跟人不一,金嗓子这么我。而我我哪不一啦,多个鼻子是多只眼了?’
       ‘
哼,多鼻子多眼倒好了,至少表面就能看出来,你的不正常是深度不正常。没等我反他又多只眼?美的你,想当人家二郎神?
       
所以由洗碗而引的深度思考我没告任何人,告了人也理解不了,不就洗个碗么还至于上升到国仇家恨的地?哎,所以,没人能理解的思想,根就不有,否就只能是庸人自

      
下班回来吴迪了一碟,是周杰主演的《文字D》,你看看,我看了,挺好看的。
       
我接演什的,都有呀。
       ‘
赛车的。我得睡会,你自己慢慢看吧。
       
了灯低音量自己津津有味的始看起来,他冲着墙渐渐入睡,承诺了洗碗的事早忘的一干二净提也没提。
      
小周着豆腐房的遭遇了小春,小春的造型挺眼,女主角也登了,正当我看得全神注之,一个声音突然女的是个日本演,名字我忘了。
      
啊?怎没睡着?吓的我一哆嗦。
       ‘
有光。
       ‘
多事啊。要不你睡了,陪我一起看吧。
       ‘
不,我要睡。
       ‘
那你就乖乖睡,别给我暴露情。
        
他翻个身转过头去,没3,又听他等会你看他老爸,超搞笑了。
        
我看着他,你到底我好好看啊?你到底睡不睡啊?
        ‘
我想睡睡不着。
        
于是我妥协说得,那你睡吧,我明天再看。
         ‘
,你看你看,从这开始才好看呢。
         俩人
谦让一会决定是由我继续看,他播。当我看到小周飞车漂移在秋名山上,忍不住激的跟吴迪是在哪啊,咱也能去兜就好了。
       ‘
吧。他也坐起来正儿八的看了。
       ‘
真好。我由衷地。我喜在那种层峦叠嶂的峻飙车的感,景美车帅心情一定好,直是我最理想的会方式了。有机会真想去啊。在纵情抒发自己的遐想他却没心没肺的替小周叫好看那油的多
       ‘我想去群马!’我看着他严重申明一遍。
       ‘去呗!’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随口敷衍我。
       咦,不对呀。我听到的应该是‘行,你说去哪咱们就去哪’才对啊,怎么这么没爱心就把我给敷衍了?我半不满的瞅着他,可人家到好,一看完精彩的那一幕就又倒头睡过去了。哎,我再次深沉的叹口气,看来我俩都好到不用要多在乎对方的境界了。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用那么好呢,宁要一份感觉,也不要拘泥于一份关系。
        不过很快我就忘掉了不快完全沉浸在剧情里,替小姑娘不值一会儿,替小周难过一会儿,紧张一会儿,激动一会儿,一口气看完了还觉得意犹未尽,那连绵的山路仿佛一直通到我心里。我伸个懒腰站起来走到窗前,和温暖的家里相比外面的漆黑多少有点恐惧,好像一出去就会被吞噬一样,因此家里的这丝热气才更叫人留恋。我想起某个新年我似乎也曾这样临窗而望,猜想谁将于我枕边听梦...当时的朋友崔和金现如今也已回韩国服兵役去了,一晃2年少有音信,最后的一次联络是崔操着快要忘记的日语问我‘元気?彼氏できた?’...那一幕仿佛还在昨天。我回头看一眼吴迪,他睡的正香,均匀的呼吸声更给家里添一分安详,我看着他觉得安心却又带一丝惶恐,白天洗碗时矛盾的心情以及刚才的一点小失落都让我隐隐不安,我不得不告诫自己,生活就是不断修正自己才能前行。
   
   隐忍隐忍!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叶山崇 回复 悄悄话 宁要一份感觉,也不要拘泥于一份关系

说得好。可是,没有这一份关系,人有多了几分不安。这一份关系就好像一颗过期了的定心丸,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