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怎么送都送不走的人

(2007-11-20 21:44:20) 下一个
        我刚学日语那会,跟朋友们汇报说,我学日语了啊。
        他们说,啥也别说了,先出来开个欢送会吧。
        啊?我还没打算走呢啊。
        别管走不走,先送一个再说。

       于是开始了以送我为名义的数不胜数的饭局,大家轮流做东再加上我回请,吃来吃去吃去吃来,以至于后来一说出去吃饭各位的妈们就说,啊,那谁谁还没走呢。
       
         众望所归,有一天我终于被这帮人活生生给送走了!
        
         我说,这下满意了啊,都是你们的欢送会送的。
         大家也都挺郁闷,后来灵机一动说,来来来,从现在起开欢迎会。

         我走那天,都来送站了。月台上呼呼啦啦一大片,连亲戚带朋友,30多个人,甚是壮观。开始还好,嘱咐嘱咐开开玩笑,后来开始抽泣开始传染开始嚎啕......开始追着火车跑。

         送走了我他们终于觉得缺点什么了,我也远离组织活的空前寂寞。大家怕我闷,再加上想我,于是给我寄来了洋洋洒洒好几页信纸的家书。
         我一看乐了。5,6个人,4,5张纸,你写完她写,各种字迹各种语气,‘我们去哪吃饭啦,吃饭的时候替你要了一个什么什么,你在那能吃到什么什么吗......’正面写完反面写,还告诉我这是‘节省纸张,以免超重,字不好凑乎看,邮费麻烦报一下’。
       
       阔别2年后第一次归省,我妈还没跟我说上2句话这帮人就冲来了。于是我回家1个月,大约有20天在外面接风,12点以前没怎么回过家。老妈怒,有话回家聊。于是率众人转战我家。‘阿姨,我想吃那个那个;阿姨,上次那个什么什么就挺好....’这回轮我怒,这是我妈还是你们妈啊?2年不在反了你们了!
       深夜,众家长担心纷纷来电,均答,在谁谁家和谁谁妈打扑克,勿念。我老妈输的最惨,骂,这帮孩子,真不够意思,白给你们做好吃的了。大家反省,于是转而攻击我老爸。

        现在他们还会说,早知道你一走就不回来真不该欢送你。
        
        我这个曾经怎么送也送不走的人,现在成了一送走就回不来的人。

        别急,终归会回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