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向艾园表忠心--保卫山楂树

(2007-11-14 18:22:33) 下一个
        我是潜水大军里的一员,从来都是只看文章不留言。一是懒得登陆,二是觉得大多数文章其实都没什么可留的,看个情节热闹而已。就好像在街头看卖艺一样,看看也就算了,绝对懒得付钱,最多捧个人场。
       可是对‘山楂树’,我格外大方,鼓了掌给了钱,有钱甚至都想把它包养下来,可见它在我心里多重要。

       《山楂树之恋》是艾米文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喜欢到什么程度呢,用数字说明---看了3遍哭了3遍。
         有人会说,才看3遍也好意思说喜欢?可我认为,在现在这种文化快餐时代,有一部小说值得你跟读下去,过一段时间又忍不住去回味一遍,而且每次回味都像第一次拜读那样真诚的流出泪来,那这小说还不够好吗?况且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我不是山楂树那个时代的人,可也深深被感动了。现在新浪在搞年度图书评选活动,艾园里投票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每个被山楂迷都在自主积极的为山楂树呐喊,为了我们的山楂树能闪耀在最高的峰头,连我这么低调懒散的人也忍不住跳出来表表忠心。

        况且,艾米对我有知遇之恩。
        还是我刚开始写《你》,第4集的时候,收到了1条留言:
飞星1艾米
     
写得很有看头,想拿到"艾园"去贴,让更多的人看到,不知你同意不同意?请在下面加个贴告诉我一下.
艾园地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6574

谢谢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条留言,居然就来自大名鼎鼎的艾米。同志们,你们不知道这对于我这个文学新手来说,是多么的振奋人心,记得当时激动地我坐在转椅上转了一圈,欢呼了一声,喜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因为没把握能一直坚持写下去,况且艾园名笔好文粉丝多,我还真不敢把自己的拙作链过去,所以就心虚的回绝了。可这个留言无疑给我了巨大的鼓励,来自艾米的提携和肯定真的给刚起步的我一记强心剂,这点知遇之恩,是我无论如何也想回报的。
          
         于是我把它报给山楂树!这么真挚朴素的好文好爱,无论如何也应该让更多人知道。我投过票了已经,可还觉得意犹未尽,因此发此帖更表忠心,推荐所有来我这的朋友们都去读山楂,读完你自觉就会去投票了,肯定。

        http://book.sina.com.cn/z/07shuyepx/index.shtml 
        别闲着了,快行动。拜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