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插曲

(2007-11-11 22:03:47) 下一个
      你呀,看的开却放不下。

      不知为什么忽然无缘无故的想起了一个朋友对我的这句评价,在某天喝过酒回家的路上。

       这至少是5年前他说过的话,5年后我终于恍然大悟,这个评价的正确性。看来一个善于观察的朋友,比我自己更了解我。

       哈,鬼舞,你说的太对拉。我真想一个电话打过去表扬他一下又怕把他吓到。

       我,决断的快,后悔的长。
 
       重逢,不过是个插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