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几个上好的网友!

(2007-10-02 19:16:01) 下一个
        上网7年了,结交了不少好朋友,今儿闲着也是闲着,怀念一下。

       我认识的人都很有才,都比我有才。不是比我有才就是比我有财。但大家为什么乐意跟我做朋友呢?我琢磨了好几年,得出结论——因为我也很有才,哈哈!
      
       搪瓷娃娃。我俩关系很好,是没怎么预热一下就能好起来的那种,一直好了好几年,现在她当妈了,等我也当妈了,再找她叙旧去。我俩第一次见面,众多网友里她就认出了我,大呼小叫的奔过来抱起我转了3圈,过后我教育她,以后可不能见谁都这样啊,咱得稍微斯文点。她说就看你亲。我说,没想到看你这么瘦还挺有劲啊。她说,没想到看你那么瘦居然还挺沉!
哈哈,一起大笑,俩人一样没心没肺口不遮拦。
        那个傻姐心血来潮坐上火车就来找我玩了,要不就狂邀请我去,我俩没少给客运行业作贡献。谈恋爱了,我们都觉得那男的不如他,可就是喜欢,拦也拦不住。失恋了,悲痛欲绝撕心裂肺。我离得远,心疼呀,恨不得每天陪着她,恨不得把那男的押回她身边。
       后来娃娃作诗一首,       
       夜饮,娃娃醒复醉,大睡防落思汝泪......
       时间久远后面记不清了,但真是敢爱敢恨勇敢的女生。现在她工作也很忙,被领导赏识,挺好的。她那样为人傻乎乎做事不含糊的人一定能成功。等她混好了我会厚着脸皮去投靠,她肯定会说,少兮亲爱的,想死你了,来吧,有我的饭就有你的粥!
        我们大气的娃娃!

        黄金指环。林妹妹一样的孱弱林妹妹一样的文采。出过一次车祸所以身体不太好。也坐着火车来看过我。我另一至上网友亢龙有悔曾为她写诗‘白马佩银鞍,黄金铸指环’
        她写过好多文章,诗词,古体的,近体的,有一句我一直很喜欢

       ‘迎面而来踽踽独行的每张脸上都恍惚着你的面庞’

        某时,我失恋了,在穿梭的人流里,想起那个人,想起这句话,心酸的要哭。
        疏于联络了,但想起这句子,想起她的样子,想起她爱叫我小兮,想起我那么无知却受大家提携......岁月给我的感受。

        激情鬼舞。我觉得他这名字挺好的,这4个字的搭配反正挺绝的。我坐火车去看过他。
        他也有才,言语犀利,当我还陶醉在聊天室和人斗嘴的时候他都大手笔的写原创了,坛子里的人都被他编进了一部武侠剧《轩雨门传奇》,每天大家都在关注剧情发展,激情鬼舞风骚一时。
       我看他是迷上这条路了,后来又写文章,发表在榕树下,我还真替他激动了一把。后来又写小说《沙漠城》,被某网站评了奖,居然还拿到奖金,所以说,是真才呀。
       我的朋友,我都很崇拜他们,真心的觉得他们比我强。
       对我自己,我也很崇拜,因为我最强的就是老能交到比我强的朋友。

        还有好些网友,一直通过网络越过网络,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想念和怀念的心情很充沛,可是不愿意说,发生过的友情和爱情,回头想想,都深深温暖了贫瘠的我。少兮何德何能居然受此抬爱。感谢大家关照当年的我。

       牛肉面,我的第一个网友,第一个跟我聊天也是第一个见面,帮我办护照,去年回国帮他买过一块卡西欧的登山表,现在据说热爱户外野营登山运动。

        唐尘。她说他爸要是允许她就把名字改成唐尘,唐,最繁盛的唐;尘,最平凡的尘。大美女加大才女,桀骜不恭,第一次见她,穿风衣带墨镜,着实吓我一跳,觉的聊了不该聊的人,后来又见几次越发见识了她的不羁,她的历史——骑摩托飚车出车祸大难不死,跟人打架大难不死,交通事故大难不死......反正按她自己说‘还能活到今天就是个奇迹,所以打算开始好好活。’她的自传她的网恋写出来给众人看《情在现实外》,大家津津有味兴趣昂然,有很多人为了见她专门去她常去的网吧,可见其魅力。
      
        吹嘘般飞了。曾用名无数,每个都很玄妙。性格很超群,因此略显不合身边人群及一切鸡毛蒜皮的小争斗。文笔绝佳,其文多带讽刺,蕴含深刻道理,然幽默的气质贯穿其间,令人百读不厌。人帅气,真名及其好听。上次见面告诉我‘给你找了个嫂子。’我问,什么样的人。
       ‘是个胖子,哈哈。’其开心的憨态跃然眼前。

        永远的火柴,极度自由,卡卡,张三......好多好多的网友,丰富了我的记忆。
         
            
             网上能搜到他们的文章,有兴趣的朋友看一下,不会亏得,因为真的很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