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假装很经典 2

(2007-09-30 17:46:27) 下一个
在你高兴的时候宽容的控制着你,在你沮丧的时候宽容的医治着你,就是一种若有若无宽容的存在。我们把这种感情称之为友情。60

原来在爱情初上场的时候,谁都是那么认真,那么脆弱,只是经历的多了,伤受得多了,才开始变得坚硬,变得玩世不恭起来。68

原来这就是生活,让你哭,让你笑,给你回忆,让你感动,千锤百炼,柳暗花明,最后好不容易才活成一个独立的人!74

男生们有时会冒出一些让女生感觉不可思议的想法,他们骨子里似乎都带有一丝唐吉诃德式的浪漫和荒唐,不定期的迸发一下,谁信谁给我傻! 78

我们在对方的思想里越走越深入,一瞬间仿佛又邂逅了另一个自己。80

你说这有的时候,它赶的巧,就是故事;赶不巧,它就是事故!80

当感情不出现喷涌或断流这种正负无极的情况时,我们的日子,就像汩汩的自来水一样细水长流着,看不出波澜却又流失的那么迅速。83

2个人的恋情2
个人的伤,还是不要借助第三者的力量的好!86

我没负天下人,可问题是天下人负我啊!啊
~~90

我俩老是这样,我喷发一股怒涛然后损失一点东西;他忍辱负重一会然后得到一些东西,总体而言我们保持着能量守恒定律。91

再有的女人,就好比我,就跟个战神金刚似的老是一个人在单打独斗,跟男的打打不赢,跟女的打气不过,最后就修炼成了一个不倒翁,摇头晃脑的不认输。92

我的心像打了把油纸伞,听得到雨声,却感觉不到雨意。93

根据我活了20几年的经验看,凡是爱慷慨许诺的,不是醉鬼就是穷光蛋,因为反正兑现不了,先吹一牛算一牛。
       94

恋爱和婚姻都是冒险,赢家好像有2种人。一种是真诚善良到感动的老天爷开了眼的人,接下来神自然会守护她;一种是随机应变见风使舵凭借自力避开一切风险的人,这种高人比较少见。剩下的呢,痴情却没能长久,忠贞又不够绝对,狠心而达不到及至,聪明又用错了地方,其结果,就一个字——活该倒霉!95

总之爱情的哈哈镜里照出来的根本不是自己设想过的人。95

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我只能在大气层里孤独的游走。100


          (感谢雪花啤酒洒在各集里温暖的留言,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黄豆绿豆了,为了我的脑袋我都会试试。

妹妹,你现实生活中可别像故事里这么叫真和玲珑剔透的。可是,委屈求全装糊涂,换了是我也会忍不住有一天大开杀戒。所以,我也不知道了。看你的结尾吧。继续八卦中。

少兮 回复 悄悄话
黄豆不行?那就绿豆上吧(相当深思熟虑后的回答)
少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忍不住乐一下,因为我看你文章的时候也把你想象了个八九不离十,总体来说是精英+精致。对你那是相当崇拜,要不然也不会在这力捧你,最绝的是居然还让你亲自看见了,真是没话说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好多经典名言让我笑的同时,忍不住八卦的猜想你的经历。

看到最后又傻了,黄豆解决不了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