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弯路 ————少兮原创歌词

(2007-09-25 18:48:22) 下一个
        弯路
 
       是不是
       必须得走好多弯路
       我们才能知道我们是最合适的
       还是
       我只是你的一段弯路

       当我终于可以平静的面对一段伤痛
       我忍不住回望
       一起走过的那段路
       青石板   白雪覆
       真是最曲折、最美的
       弯路

       人生的潮推着我们迈步
       只是夜深人静时
       你是否也会遗憾
       遗憾我们的任性
       让爱情变成了一段弯路
 
        每个人的感情都会修成正果
        找到另一个他        
        拉开婚姻的大幕
        对青春所有的总结      
        都化作了感谢
        正是那一段段弯路
        成就了我今日之路

        它们是劳苦功高的弯路
        它们是青春的必经之路
        它们是生命里调皮的小过渡
        每段弯路
        每段弯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