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114

(2007-07-25 19:17:04) 下一个
      盼望着,盼望着,生日的脚步终于接近了。那天我特意穿了身新衣裳去打工,嫩绿的小上衣、淡黄的裙子上点缀绿色的小树叶、脖子里再系一条绿色小丝巾、白色小皮鞋...站在镜子前怎么看怎么像一棵刚抽了芽的小柳树呀。哎,奔三奔三,我老人家还能嫩几年呀?
        我高高兴兴的跑去打工,店里的人都感觉我今天兴致格外高,八卦的问我是不恋爱了,更有甚者干脆武断的说,一定是有男人了。我眼皮一翻,什么男人不男人,根本没关系,今天是本姑娘25周年 诞辰......   瞬时祝福如潮水般涌来,我乐不滋儿的一一笑纳。
        中间休息的时候吴迪打电话来,我心想,哎呦,你可算记起我生日拉,矜持了一下接起了电话,没成想这位大哥根本没提这事,光问我几点下班声称有要事相求。我极其失落的说,老时间,11点左右,有什么事啊?他潦草地说,电话里不好说,下班后再联系就草草收线了。
        这个电话接了还不如不接,弄得我兴致大跌,原来我快乐可以不是因为某个男人,可低落却一定是因为某个男人,或者简单的说,快乐是自己找的,悲伤是男人给的。或者再简单的说,吴迪,老让我莫名的失落。
        不由想起很久以前做过的一个小测试,说出自己最喜欢的3首歌,我随口说把悲伤留给自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和娃哈哈。然后她们告诉我这3首歌名分别代表你的爱情、你的婚姻和你的一生,我听了以后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哇,有没有搞错,看看我给自己安排的吧,爱情——把悲伤留给自己;婚姻——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一生——娃哈哈。这什么呀,整个一爱情不甜蜜婚姻里受气,临了居然还能娃哈哈的乐一生?我k,我该不会是中途变痴呆后半辈子可不每天净咧嘴傻笑了。这什么世道啊,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碰这些乱七八糟的测试了,就算测试我也得挑吉利的说。
       下了班懒洋洋开回家,心想吴迪求我什么事啊,他不记得我生日阿,也太不够意思了,不过他生日我也没怎么上心,就算扯平吧,那他还有什么事求我啊?忽然想起李峰说的他最近要买车的事,挨,该不会是管我借钱吧?嗯,估计就这事了。哎,借吧借吧,我也就这点利用价值了。
        我蔫坐在床上等他电话,盯着手机看时间一秒一秒的变,再过几分几秒我就26岁了,和25岁好像没多大区别,那么和27岁是否也没多大区别呢?突然间铃声大作,吴迪的声音说,你出来一下,就突兀的挂断了,都没容我问一声你在哪。我纳闷了几秒钟,就握着电话穿着拖鞋出了家门,门前的空地上赫然停着一辆车,吴迪笑吟吟的扶车而立,我顿时恍惚了......
       原来他是有备而来,甜蜜,帅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acc 回复 悄悄话 小糖栗子MM,偶找你找的好辛苦!遍寻文学城,方知你的博客暂时关闭,感觉好遗憾,因为暂时不能读你的大作了。前天上来,偶尔一看,又有更新,欣喜若狂阿.甜蜜,帅气下文呢,翘首以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