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109

(2007-04-04 17:52:36) 下一个
    

到了地方只见一个细长的人影已经等在那里,虽然还没看清那人正面,可我已经有种想撤退的欲望。可能是我挑剔,也可能是我刻薄,总之比起粗胖来我更不能接受一个男人细长,难道我千里迢迢跑来就是为了约会一根竿儿?

吴迪看出了我的踌躇,但还是鼓励我说‘来都来了,好歹先打个招呼,实在不行咱再找机会撤。’

我叹口气下了车,快走近的时候象征性的挤了一个微笑出来。吴迪帮我们介绍了一下,我借机瞄了他一眼,嗯,怎么说呢,人家那五官长的,简而言之,有令人望而却步之功效。我当下心说,吴迪你死定了,帅哥的幌子不是谁都可以盗用的。

该竹竿可能是在家憋屈久了,兴奋的邀我们去唱歌,去就去呗,我开车他带路吴迪坐到后排。车一开竹竿就迫不及待的侧过身问‘哎,你俩啥关系呀?’小眼睛还一眨一眨的泛着委琐的光。

哎呀,这个竹竿还真会给我挑地方戳啊,我心想着没说话留给吴迪去应付。吴迪轻描淡写的说‘我们一个学校的。你坐正了好好看路。’

 竹竿不情愿的侧过来,2秒钟后又不由自主地转过去2眼泛光的说‘哎,上次交流会你们学校有个小姑娘挺不错啊。’

‘我们学校小姑娘多了,你说哪个呢?’

‘就......那个有酒窝的,长得不算太白。’这位大哥怎么一谈到女生还结巴上了。

吴迪没好气地说‘你看得到仔细,我还没发现我们学校谁有酒窝呢。’随后话音一转开玩笑的说‘你是不看错了,有酒窝的是我啊。’说完冲前排的我俩灿烂的一笑,呈现出一脑门子的皱纹。我彻底被这二位逗乐了,笑的我方向盘都打转。

 唱了一个小时之后竹竿意兴盎然的要求延时,我被他的细气流的小嗓子早弄得心烦意乱了,就直言不讳的说‘明天还有课呢,等我们开回去也快3点了,再不走明天起不来了。’说着就站起来准备走。吴迪也附和着说‘就是,来日方长,下次你来找我们玩好了,谢谢你啊大半夜的还陪我们。’竹竿显然很扫兴,闷闷不乐的说‘咱们又不是啥好学生,旷节课有什么的啊,再唱一小时呗。’

我一听就火了,谁跟你咱们阿,我是不是好学生你说了算阿,这竹竿还真不招人爱见,想唱歌的热情都被他搞砸了。

一甩开他吴迪就问我‘明天真有课?’

我打着哈欠说‘一节,下午2点。’

吴迪一笑‘那走吧,咱们再找个地方吃点啥去吧。’

‘好吧,不过是你请阿。看看你领来这什么货色!’

‘行,将功补过,看你想吃啥。’说着我们的车子就朝更热闹的大街上开去。

夜阑珊,夜未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