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2007-04-02 23:25:45) 下一个
       人,每天都在更新自己的想法,抛弃自己的执著,违背自己最初的心动。

       变,变就变,比起后悔更倾心于新生。毁约比按期交货要容易得多。

       荒,荒凉和慌乱。我站在一马平川的草原上

       爱,我漫不经心等待和口是心非的洒脱

       某人,站在交叉路口,我估计会选亮绿灯的过。

       过去,失效的道歉,和道歉一起失效的是当时的那种情。

       归宿,闷了累了睡了哭了,有人轻轻把我推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