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走过千山和万水 1

(2007-03-02 00:03:24) 下一个
       今天看了一个叫做‘二丫斧头’的博客,里边《玩的就是艰苦》几篇挺喜欢的,不禁也想起我跑出去玩时候的故事?事故?
       我是00年开始上网的,当时受一南京网友之邀,兴冲冲的策划了一次南京之行。我胆子大,居然敢跑那么远;我父母胆子大,居然敢放行,我南京网友更胆子大,居然敢邀请我。嘿嘿。
       考虑到我一个人很无聊就又拉上了一个我的好姐妹,她长那么大还没去过北京,于是乎我就带她出去见识见识。
        我们先到北京,家里人帮我们订好了旅馆买好了前往南京的票,怎么说在黄河以北还是有人罩的。因为在北京就逗留一天,我领着我好朋友去了世界公园,拿着照相机乱照,中午吃的是10块钱的酸辣粉,这个记忆犹新阿。
       临出发前的晚上还特意给南京的网友打了电话告诉了他我们的车次,让他准备接站,到这时候为止我还不知道人家真名呢,更要命的是打完电话我就把电话本落在电话亭了,自己居然没意识。这可是我们唯一的联络方式阿。
       上火车前我俩磨蹭差点误点,打个车风风火火的奔到火车站,往站里跑的时候我朋友忽然说‘等等,你书包拉索怎么开了。’
       我停下来一清点,衣服牙具都在,最最重要的钱包没了......里面可有我俩的车票和身份证啊,为了方便我俩物品实行了统一管理,鉴于她没出过门所以重要的东西都放我包里了。但庆幸的是钱还在,我们随身揣着。
       距开车不过10分钟了,我俩愁眉苦脸的蹲在北京站,要是补票的话,137块?我们接下来的活动经费就不够了,可是就这样回去感觉很丢人。那个犹豫呀,那个踌躇呀,我朋友都快哭了,说‘不行咱们回吧,南京就别去了。’
       长了20岁我还没到过黄河以北呢,说起南京那是分外向往阿,我觉得不能就这么回去,于是斩钉截铁的说,‘不回,先上车再说!’于是买张站台票就先进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