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写到啥时是个头

(2007-01-25 22:54:40) 下一个
  同志们啊,我还得写多少集才能写完呢,我是一点谱没有啊。
 
  万一来个虎头蛇尾也别怪我啊,一贯就是这作风。

  哎,明天滑雪去呀,老天爷要是给面子就别给我下雨

  走啦!

  哦,对,其实最早最早当我还没素材的时候我就打算写点什么了,当时想好的名字是

  《一千零一夜情》,嘿嘿,听起来是不是很木子美?

  可一提笔怎么就写成《你离婚不怨我》了呢?感觉就跟一第三者似的,看人家第一者和第二者闹离婚,着急忙慌的连连摆手说‘不怨我啊,不怨我,你们离婚不怨我...’

   整个一胆小鬼!

   我现在每天在追读艾米的《三人行》,她要是每天不更新我还有点挺来气,不过一想起自己,嘿嘿,就更没职业道德了,不定让多少人扑空过呢。要想不让大家扑空,我就得每天写,每天写就会很累,很累大家就会心疼我,而我不忍心让大家心疼,所以———就这样吧!嘿嘿

       写他个1年总能写完吧,我頑張る了阿!各位看官们,广告回来接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mm,坚持哦!只要有的看,我们就很满足啦!加油加油
lavidabelle 回复 悄悄话 少兮MM加油啊,你写得真好,我非常喜欢看。。。。:D
Aacc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能等。。。。。。。。。。。小糖栗子妹妹,你就慢慢写,我们切慢慢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