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84

(2006-12-07 19:17:30) 下一个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如果真有这么一说的话,那我估计就是老让上帝发笑的那位。其实爱思考是个好事,往好了发展就是爱因斯坦,牛顿级别的人物,可往不好的方向发展,那就是精神病患者和抑郁症。我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思考没给我带来任何好,或坏的影响,因此可以断定我的思考全部属于庸人自扰。

我思考前途,我思考出路,我还更多的思考感情。古人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现代人说握着老婆的手好像左手握右手;古人说糟糠之妻不下堂,现代人说希望升官发财死老婆;古人说古人说了那么多好听的,结果经过我们祖祖辈辈世代相传,嗨,都给半路传丢了!你说像我这种智商高情商低的人,还怎么在这黑暗的社会活呀。

不说也罢不说也罢,人生得意须尽欢,最明智的就是趁年轻多攒些愉快地回忆好去抗衡那未知的恐怖!于是在阔别卡拉ok100天之后我们一帮爱玩爱闹的又聚首了,不用说也知道都有谁。我去的稍晚,后来才知道那天之所以大家一起去唱歌,其实是为了帮助某些人走出失恋阴影!某些人指谁?其一,探头!

如果他们不告诉我探头失恋了我还真看不出来,该喝喝该唱唱,除了唱歌时老乱吼一些不和谐的尾音外,几乎没什么不正常,我进去的时候还冲我一傻笑,挺有礼貌。我问原委,金嗓子言简意赅的说了四个字‘小玉跑了’!

小玉?这个名字可有日子没被提起了,就是前段时间n多男生为之着迷的歌舞团的姑娘,跑哪了,我疑窦丛生的问金嗓子‘你不说他俩好的都快谈婚论嫁了么,怎么跑了呢?回国啦?’

‘早回国了!’金嗓子没好气地说‘临走骗一大堆礼物,再加上这长途电话费说吹就吹,现在的女的真不地道!’

我无比同情的看探头一眼,谁叫他非喜欢这么抢手的姑娘呢,人家姿色好,自然选择面就宽,离这么远谁能跟你坚持住呀。想到这我跟探头说‘没事,再找呗,等你回国好姑娘多了去了,那还不是一抓一把。’

没想到探头根本不像我担心的那么严重,极轻松的说‘我根本没事儿,今天主要是陪—他——出来散心。’说着朝角落一瞥,又吼他的去了。
    我顺着看过去,竟然是吴迪的一颗大光头。吴迪抬起头,尴尬又平静的和我对视了一眼,又立刻垂下了眼帘。弄得我目瞪口呆的不知道该向谁求证,怎么他也失恋了?

同志们,号外,号外,真是惊天大疑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mm好啊,好久没有来了!
留学生之间看来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