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86

(2006-12-14 20:17:43) 下一个

一回了家我就着急忙荒的给李峰打电话,像金嗓子这种经过大风浪的人估计自己失恋都不当回事,所以在吴迪失恋这个问题上根本就懒得提,所以他提供的那点情报根本就没帮我弄明白吴迪到底为什么失恋了,看来我还得从李峰那挖掘点有价值的材料。电话响了快20声,李峰才在一片机器轰鸣声中接了电话。

我开口就说‘怎么这么半天呀,你那怎么这么吵呀?’

‘嗯,啥事?’他边说边往安静的地方移动。

‘吴迪失恋了,我今天才听说,你知道不?’

‘嗯,知道。’

‘哎,那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不由提高音量。

‘我怎么告诉你呀,再说最近也没见着你,主要,也不关你事。’

‘怎么不关我事,再说了这是多大的新闻呀,以后记得有事儿勤通知我一下啊。’

‘哦!’

‘那他们为啥分的手呀?’我十分好奇的问。

‘肯定是吴迪不好哇!’这么斩钉截铁的回答很不像李峰慢条斯理的性格,因此我更好奇了‘你怎么这么肯定?为啥这么说?’

‘你看呢哇,他平时就那种勾三搭四的,人家跟他分手就对了’随后又轻声补加一句‘挺好个小姑娘。’

李峰这一句话说的让我心情跟着三变,说到吴迪勾三搭四的时候我还心虚的想我算那个三还是那个四?到最后又说挺好个小姑娘,弄的我竟然还有点吃醋外加不服气,真是真是,看来女人的嫉妒心真是无处不燃烧,无处不旺盛呀。

‘真奇怪,那为什么这会提出分手呀,他们也好几年了吧?’

‘前段时间不是来了么,可能是最后的考察吧,然后觉得他不行,就下结论了。这都是可能啊,我也不是很清楚。’

‘哦!’我根据李峰说的一想,觉得很有可能就是这样的。话题一转,我又乐不滋地说‘你看见他那颗光头没,真搞笑啊,好像弄得挺悲伤似的,现在还流行失恋剃光头呢?’

‘谁知道他,形式主义!’听语气很是不屑,‘据说还拿烟头在手腕上烫了好几个坑呢,不说了,进去干活去呀。’说完他就先挂了电话。

什么什么?拿烟头烫自己?我惊的合不上嘴。那得多疼呀?想象一下那种场景,轻烟缭绕,一股烤肉味弥漫开来,低头一看,一个烧焦的疤痕?啊,真是太恐怖了,小说电视里到是老演失恋的人搁腕自杀,喝安眠药啥的,没想到现实生活里也有因失恋而自虐的人,还是吴迪那样的强人,看,看来爱情真是太,太恐怖了。

我拿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今天在卡拉ok里也没说上话,既然我都知道他失恋的事了,他也一定在盼着我能听他诉诉苦,可问题是,我现在出场合适吗?我去安慰他,万一我一心软爱上他,或者他一脆弱爱上我,那可怎么办?不行不行,我摇摇头把自己否决了,这个电话还是不打了。

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我想他一定等我的电话了,可是我没有打,他一定心冷了。哎,希望他可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渡过这段感情难关,2个人的恋情2个人的伤,还是不要借助第三者的力量的好!希望你可以挺过去,我闭着眼睛默默祈祷。

有的时候保持旁观并不代表不关心,只是有时候期望大或者怨气大,因此才需要一些时间。静静关注他的表现,然后才下的了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