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73

(2006-11-09 17:52:14) 下一个

借狗不理的光,当天我们的包子卖的大脱销,让大中华1号和大中华2号很是羡慕。可到了下午3点多,天气突变,阴云大片大片袭来,是个人都能看明白老天爷的意思,这是要给你下雨了。

       说时迟那时快,雨点噼里啪啦就打下来,撵的顾客们都没地儿躲,仓皇的往停车场窜。我们躲在帐篷下,边看雨景边守着最后一锅包子出笼。吴迪感叹地说‘这雨下的好啊,正好能给咱们自己留锅包子,要不然又得被抢光。’

我手里算着账,关心地问‘还有几个啊,一人还能吃几个?’

‘还吃呢!把你今天吃的包子算成钱的话,怎么也得超1000了。’金嗓子在后边阴阳怪气的说。

   我回头瞪他一眼说‘居然敢跟会计开玩笑,小心我携巨款逃跑啊。’说着我晃了晃钱盒,无比振奋的告诉他们,这半天下来我们每个人可以分到6180块钱。

  ‘行啦,不错。连玩带吃咱们也没累着,这个数可以拉。’金嗓子大大咧咧的说。

  ‘嗯,好像比我们去年学园祭分得多。’小静回忆说。

  ‘我看明年咱们5个人再配合一次准行。’花花信心百倍的说。

‘等我去打探一下他们2组咋样啊。’说着吴迪就溜达过去了。

这边我们4个开始收拾锅碗瓢盆,生的熟的能用的要扔的,东西转眼就比来的时候多出了一倍。都20分钟过去了,探风的那位还没回来。花花开玩笑说‘这吴迪是躲干活呢,还是真给咱们打听去了。’于是金嗓子扯开嗓子就喊‘吴迪,你赶快给我回来,一看着小姑娘你就迈不开步拉?

       只见吴迪最后又和几个男生勾肩搭背拍拍打打的告别了之后,笑得跟朵花似的就回来了。一回来就满脸喜气神神秘秘的跟我们说‘还是咱们卖的好,他们那边平均一人才分1300。’

     ‘这还用打听,我早估摸出来了。你也别废话了,赶快去把锅洗了,都给你留着呢。’金嗓子毫不客气的打断吴迪的喜气。吴迪转头看了一眼堆的跟小山似的要洗的东西,眼角的笑意转瞬即逝,痛苦的说‘啊?这么多?’最后还自掘坟墓的嘟囔了一句‘我还以为你们早弄完了呢。’我们4个听了齐声大笑,殊不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就算你吴迪聪明如孙悟空,可有我们4个如来佛,你也注定逃不脱。

        这时大中华1号和大中华2号派代表来找我们商量说,大下雨天的不想再去打工了,他们那点钱分也不值得不如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这还用商量嘛,我们当下就一拍即合,恨不得连中间这段路都省了,直接坐进卡拉ok包间里,吴迪更是雀跃的连洗锅都提速了。

        和各位老师迫不及待的道完‘辛苦了’,我们14个人,3辆车,就浩浩荡荡的往卡拉ok冲。金嗓子车窗上插着面小国旗领路,一场大行动又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盈袖善舞 回复 悄悄话 好妹妹,赶快写啊,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