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真给我痛快!

(2006-11-19 16:16:55) 下一个
中国男排3:2大胜日本男排,哈哈,真给我痛快。11月18 2006

紧张,我坐在椅子上,头都快伸进电视里去了,两手那个出汗啊,真不愧是‘汗族’。

中国小伙子们真给我玩玄的,顺利的3:1拿下不就得了,非给了日本队一线生还的希望,让我这个紧张,揪心。

有趣的是,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扣杀的时候,嘴出狂言,什么‘我操’之类的,呵呵,此时听了不但不反感,反而还感觉很有力度,真给我帅气!怎么帅哥们说什么都动听啊,你说我这是什么好色心态,哈。

崔晓军,牛!年轻技术好,日本的解说多次提到他的名字,看来是不可忽视的人物。其余的小伙子,镜头给的太少,但总体看上去都很顺眼,呵呵,也可能是赢了的缘故,要是他们输了我估计就像骂足球一样骂他们绣花枕头了。真是成王败寇差距大呀。

一场球赛看得我热血沸腾,这种代表祖国而战的比赛,务必给我赢,意义绝对重大啊,鼓舞了多少人的爱国热情啊。我看比赛的时候心急的想,
   
        我得赶快给祖国生几个为国争光的好儿子!

        哈,也假装来个英雄的母亲,哎,我又开始异想天开了!醒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