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牢骚

(2006-10-17 20:11:21) 下一个
   坚持写了62篇了,我都有点佩服自己了。长了这么大,还没干过这么持久的事情。

    好像每天都有人在看,可惜我的文章很少有跟帖或是评论,郁闷呀,其实很想听听大家的评价的。

     看的人里会不会有熟人呢?有就惨了,我的留学往事全曝光了。再告我侵权或是破坏形象什么的,那可就赔大方了。

      思绪是一阵一阵的,来则如腹泻不来则如便秘,折腾人呀。(表达有点粗糙,嘿嘿)

       有时候真不想写了,尽量坚持吧,谁让咱上班这么清闲。

       文学城里喜欢几位女写手,吴越,小五,艾米,还有很久前一个叫阿巳。人家那文章写的真叫个有看头,风格虽然不同。崇拜呀崇拜。

        算是牢骚吧,只有小人物才爱发牢骚。哎-------再来个长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mm是否在日本的北海道上学的?读来深感亲切!
我还喜欢文学城里面的平阳姐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