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走笔观沙

(2006-10-13 00:47:07) 下一个
        龙行有雨,虎行有风。这是n年前看京剧从‘锁麟囊’里学来的一句话。今天无风无雨看来这龙虎都没出行,是个平常的日子。可是对我来说,还比较特别。好多感觉很有用的话,却老没机会说,渐渐烂在心底,再也想不起来。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这也是我喜欢过的一句话。又大气又悲凉,不过我渐渐在修正自己的人生观,要活得更像个女人,不要把自己推上英雄的不归路。越软绵绵越好,照顾你的人或者会多起来。

        静水深流。这个形容词也不错,拿来形容男生再深沉不过。谁担当的起这四个字,我一定会带着崇拜爱上他。不张扬,而深遂;不激烈,而包容。静静的被卷入,静静的享受....这感觉多美好。
  
         是谁让我胡思乱想信马由缰?是岁数。

         它在一个不阴不晴的周五,告诉我,

          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少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