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55

(2006-09-19 19:28:19) 下一个

又过了几天,金嗓子突然跑来借钱说要周转一下。我疑惑的说,‘你不上学狂打工,还用得着管我借,找你家小静去。’
   ‘不行,这事绝对不能和她说,我周转几天就给你,最多一礼拜。’看他着急的样,我心里就全明白了
 ,讽刺他说‘嘿嘿,看来最近消费挺高呀,这还没成大款呢就先学会包二奶拉。’
    他也不和我作假,咬牙心痛的发牢骚,‘哎,你说那日本人都花花往上递小费,我好意思不给拉。妈的,还真给我贵,都得
11万的给。’
   ‘什么?’这下轮我瞠目惊舌了‘你们小费就给
1万?我端10小时盘子也挣不了那么多呀,真是不公平!’我不满的瞪金嗓子一眼,心里直骂这帮败家子儿。
   ‘公平?’这回轮金嗓子趾高气扬了‘要我说这不公平也是有缘故的,咱不说别的,就看那脸长的,它就不公平。人家的脸要是值
1万的话,你的也就3’顿一顿才补充说‘那还是我给你的人情价!’

啊呸,我口不服心服的瞪他一眼,感觉被他这么一形容还真想去见识见识那些传说中的美女,倒要看看她们值不值1万。顺藤摸瓜,顺水推舟,我趁机开始打听。

‘哎,探头和他那位小玉进展咋样?’自从探头吹嘘完他家美女的玉手之后,虽然没见过可我们开始统一称之为小玉。

‘不赖,再发展下去估计该结婚了。’

‘啊?不会吧?’我又吃一惊‘认识没几天吧他们,就,就,就结婚呀?’

‘这有啥,’金嗓子轻描淡写的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要都像你这种憋着不嫁,中国都不用计划生育了。’

我气哼哼的再次瞪了他一眼,依然忍辱负重的兜着圈子问,‘那小李子,巴特他们也都给小费?’就是绝口不提吴迪的名字。

‘他们?’金嗓子用轻蔑的口吻说‘他们连我的汽油费都没出过,还指望他们给小费。就是跟去凑个热闹,蹭个便宜。’

眼看没扯出吴迪的话题,我又接着问‘那你们这几个人里谁的那位长得最好啊?’

我这么一问显然很合金嗓子的意,他想了半天,最后厚颜无耻的告诉我‘当然是我的那个长得最好了。’我忍住想骂他的欲望接着问,那第二呢?

‘第二?探头和吴迪他们那两个都差不多,都挺水灵的。’

打听到不如不知道,我心里变得稍微有点窝火,连同刚才的不忿,都冲金嗓子发泄过去,开始数落他们男生的不是。什么不务正业拈花惹草,什么玩物丧志沉迷女色。。。义愤填膺的足足教训了他10分钟。

直到我说累了,说得自己也没词了,才停口。金嗓子看看我说,完啦?我点点头说,完了。他换了个站姿,表扬我说,可以的,快赶上冯巩了,看这绕口令说的。我扑嗤一乐,怒气全消。

‘行了,你这骂也骂完了,赶快拿钱吧。’他又回到初衷。

‘多少?多了没有啊。’我强调说。

3万!’

‘没有。’

2万。’

‘不够。’

‘那你有多少?’

8千!’

‘我靠,真不够我挨的那顿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