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52

(2006-09-13 19:10:42) 下一个

第一批来我新家做客的是好朋友李峰和那两个韩国人。为什么专请他们也是有道理的。第一,李峰为人低调,处于一切是非之外。第二那两个韩国人也不太和其他中国人深接触,因此即使他们来过我家,也不会掀起什么波澜。

 星期六的下午,我开车把他们三个接了来。大家都住久了集体寮,看了我的新家都赞不绝口,大声说笑不会有人敲你墙壁,鞋子乱放也没有关系。我们在超市买了东西,铺了一桌就吃喝起来。两个韩国人都非常能喝,比我们内蒙人甚至还蒙。喝到晕忽忽的状态,崔突然想起来我以前介绍他认识的麻希,自打那以后,他羞涩的一直没和人家联系,今天想起来,迫切的想再见一面。我拗不过他,打电话给麻希,结果人家在上班,抽不开身。崔闷闷不乐,情绪一落千丈。善解人意的金说,干脆咱们来玩游戏吧,我们在韩国一帮人总玩的。说着和崔叽里咕噜的说了几句,崔一个打滚又精神起来。

 游戏说穿了就是类似于现在的真心话大冒险,可惜我们只有4个人没法冒险,就基本改成了真话大逼供。

我幸运第一个拿到提问权,想了想就问金,你为什么要来这个学校留学?崔听了懊恼得直拍地板,怪我浪费机会,问这么没难度的问题。金逃过一劫似的轻松的说,他父亲的一个生意伙伴认识这个学校的某位部长,他好奇留学生活就来了,没想到这里这么破。最后还补充一句说,连个好看点的姑娘都没有。我们赞同的一起大笑。

接下来金逮住机会问崔,初吻的对象是谁,还强调说,一定要说真话哦!我和李峰也好奇的等他答案,虽然肯定不认识。崔优柔寡断的磨蹭了半天,最后挤出一个名字。金一听,兴奋的大叫起来,两人的韩语冒了出来,手舞足蹈的开始对话。我俩虽听不懂内容,可看表情也猜的十有八九,就看着他俩乐。

问我的问题是,初恋是几岁的时候。我回答19。他们听了一起撇撇嘴说,好晚啊!接下来的问题就更凶猛,什么第一次和谁上床,第一次在哪开房。。。听得我都面红耳赤,感觉根本不认识他们。进行到后来,由逼供发展到了自供,俩韩国人开始滔滔不绝的回忆起自己的历史,我以上厕所,收拾垃圾借故躲开了几次,觉得真有点不敢听他们的故事,同时又在心里佩服他们的大胆,深深感叹,国家不同,差距还真叫个大。

期间断断续续的也知道了一些李峰的情史,以前我俩的关系是互相信赖和互相帮助的关系。可是今天,是通过2个韩国人,让我们彼此变得更了解。

如此说来,中国人的那份顾忌和那份薄薄的面子,阻止了好多东西的明朗化,也包括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