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泪水肆意的流淌

(2006-08-03 00:07:50) 下一个
最近看了几个连续剧,感觉不错,都让我哭了。

暗算。安在天和黄依依。没赶上好时机呀,敢爱敢恨的女人怎么下场这么惨呢?直白一点有什么不好?不矜持是罪过呀?装模作样的才加分?什么道理!可怜的依依死了安在天才敢接纳她,扼腕!黄依依说,爱无理由,爱无目的!我也这么说。 暗算这三步戏各有侧重,不错吧觉得。而且柳云龙在中年人里怎么说都算耐看的了,不错!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原来傻女人也有好福气,羡慕呀。里面人物都挺养眼,穿着打扮很值得男士借鉴,看完我感觉,韩国的衬衣做得满好看的阿。金三顺说,去爱吧,如同没有受过伤害。我也想赞同,如同没有,可淡忘也需要很高的修行。

对不起,我爱你。你默默的爱着一个人,也有一个人默默的爱着你。默默的爱情?一会为可怜的小女声哭,一会为可怜的大男生哭,哎,观众也挺不容易呀。 爱情不过是骗人的游戏,没什么了不起。。。以前曾在半夜没人的马路上和朋友们放声唱过这歌,感觉真豪迈。现在不行了,物伤其类,我总是在哭。我被生活感性化了,弱化了,也强化了。
 
在欢乐悲伤里,
渐渐没了彼此的影子
听到关于你的话题
渐渐不追问
渐渐不好奇
于是,我们
 一如既往的
生活在生活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