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你离婚不怨我 3

(2006-05-23 02:07:47) 下一个

        为了响应他走远一点的计划,我们决定坐电车到一个50公里外的大城市去逛逛。在车站等车的时候我注意到他穿得比平时还精神,就开玩笑说,‘没这么夸张吧,穿这么帅干吗?’他显然是很得意我的夸奖,但又故作谦虚地打量一下自己说,‘很一般吧,还有更帅的呢。’他话还没说完,更帅的就走过来了。因为很久没进城了,我就顺便叫了2个以前一直相处很好的又能玩在一起朋友,本来想把他介绍给大家,想着以后玩起来也许会更热闹点,还没介绍呢再一看他的表情我就有点自乱阵脚。那眼神好像在说‘你个叛徒,你破坏了我们的二人计划。’再看我那俩韩国同学也是,打扮得那叫个玉树临风,简直有点火上浇油的味道,面对这三个帅哥我一时还真没自信领着他们进城了,只好自己不住的责怪自己。

          他小声跟我嘀咕,‘没以为你还叫了别人,我以为就咱俩呢,早知道.......’

         ‘不好意思啊,没早和你说,我就是觉得人多热闹,才........。’我连忙解释。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确实没那么多别的想法,就是图个热闹,更何况我们认识还没一个月,喜欢和他在一起是实情可还没上升到想单独在一起的地步。

            他脑子着实灵光,立刻顺水推舟的说,‘那索性再叫几个更热闹,你们等我啊。’说完就朝宿舍方向往回跑,拉自己的援军去了。于是乎就变成我领着4个帅哥进城了。

            那天我们玩得特高兴,在卡拉ok里激战了n个小时才恋恋不舍的离开,连喝带唱的过足了瘾。我肯定是喝高了,虽然是在生人面前可是毫不腼腆,面对酒杯毫无惧色,很有女中豪杰的气概。他居然还带着相机,于是我们大家一起拍了好多合照,其中有一张我俩举着酒杯,他的胳膊环过我,干杯的照片,照片上的2个年轻人,面色红润意气风发笑意盈盈,到现在我都视如至宝,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会想起那年那月的那一天。照片洗出来他送给我的时候,正好被我知心大姐看见,她瞟了一眼就断言说,你俩很有夫妻相,以后一定有故事。可是3年过去了,当年预言我们有夫妻相的大姐又亲口告诉了我他离婚的消息,我俩的身上都没有了当年的影子,有的只是岁月的凿痕!至于夫妻相,可能也随之流产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