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种男人叫做经历

(2006-04-03 19:31:37) 下一个

有一种男人叫做经历

认识他是偶然

他说,是他主动的

我说为什么?我既不漂亮也不聪明。

他说,因为你需要帮助。

我说,为什么?

他说,当你离开我的时候你会明白。

他是那种很自信的男人。那种自信是我第一次认识到的。他说,女人需要的是自信。

他是那种很大度,做事得体的男人。我说为什么你会做得那么好。他说,因为女人。

他说它不是个聪明的人。他说他知道世上聪明的人只有一种,那是女人。

我从不在乎他所说的一切。直到那天我将永远离开他的时候,我从他微笑的眼中似乎明白了一切。

他说自信的女人才使美丽的。

我知道有一种男人叫做经历。

 

认识他是偶然。

男人说,他只是一道风景,一种经历。

女人问,为什么?男人不语,眼中泛起淡淡的笑意。

渐渐地,

女人读懂了男人微笑中的希冀,

做个快乐的女人,成熟,自信而美丽。

夜晚,女人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女人从蛹化蝶,蝶遇到一位天使,

“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名字叫做经历”。

女人从梦中醒来,心中充满幸福,

女人明白,

所有的记忆都是一段又一段永恒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