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正文

写给我的影子

(2006-08-22 15:04:14) 下一个
有一些日子没有见到你了。我不知道,你只是暂时的隐遁,还是永远的消失。

想你。
午夜,望着苍茫的天空,想你。
清晨,听着悦耳的鸟鸣,想你。

我相信灵魂的存在,我更愿意相信,真的有一种默契,在某一时,某一地,某一种心境下,有一个灵魂与我一样,喜欢在静默中将彼此注视。
那个灵魂就是你。

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在清醒时、迷糊时,快乐时、忧伤时,幼稚时、成熟时,美丽时、丑陋时,成功时、失败时都深爱着的影子。爱你,我将用我生命中的全部。

每天伴着你的影子入眠吧,朋友。这样才是有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ummingboy 回复 悄悄话 呵, 你是说要开着灯睡觉呵? 可我那样睡不着哎。 那怎么是有福----明明是受罪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