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公鹅

2006年三月, 有爱人的纵容, 我得以用文字追随名叫涵文的一个男孩的青春剪影。 写的不是童话故事,仅限于18岁以上和心智成熟的读者。
正文

我是怪物- 尾声

(2006-04-01 16:09:09) 下一个

         尾声

 

……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少年不经事的我……罗大佑,陈淑华的<<滚滚红尘>>

                     

涵文微笑的照片。2005年九月,深圳,一家餐馆里,慧文看着手里弟弟的照片,一份遥远的怀念。

 

另一个城市,北京。清风把阳光送进一栋居民小区六层的卧室,房间一角晓雷钟爱

的吉它早已蒙上了灰尘。

 

新闻摘要:

1996年九月七日,一贵州藉在上海求学的男大学生从吉林北山公园山顶坠下,死因疑为自杀……

 

1997年五一,北京崇文区一年轻新郎在婚礼前服毒自尽,自杀动机不明……

 

如同那首<<滚滚红尘>> 所有发生的故事都象来自一次不经意的相遇……

 

我是怪物,我记述了涵文和晓雷若没有让生命销陨,他们本该有的继续。

 

谨将<<我是怪物>>献给所有尊重和珍惜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uehansq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根据现象学理由把同性恋归入反常。如同作者所说的,所有能够存在的爱,都应该得到其他人的尊重。
存在,即为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