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飞舞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重变。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欣晨讲故事

(2006-04-14 07:41:46) 下一个


欣晨讲故事之:大狐狸和小老虎

  有一天,一只大狐狸在找小老虎吃,它在森林里走啊走,看见一只小老鼠在偷吃石榴,它就轻轻的走过去,一口就把小老鼠吞到肚子里,这时候,一只小老虎走过了,冲着大狐狸说:你怎么把小老鼠吃了,狐狸说,因为小老鼠在偷吃石榴,所以我才吃它的,石榴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小老虎说:那石榴是我种的,,是我让小老鼠吃的,我要去打110.
结局一:狐狸听到小老虎说要打110,就扑上来,把小老虎吃掉了。
结局二:小老虎打了110,警察就把大狐狸抓去关禁闭了。



欣晨讲故事之:小鸭和小鸡

  有一天,一只小鸭和小鸡在草地上捉虫,小鸭 捉了都不敢吃,小鸡说你再吃一点吧,要不你的肚子会饿的,小鸭捉呀捉,捉不上来,小鸡说我来帮你,小鸡用它的尖嘴把虫子夹上来给小鸭吃,小鸭说:谢谢。小鸡说:我们一起去池塘捉鱼吧。小鸭说太好了,可是你的嘴尖尖的捉不上来的,小鸡不相信,跟着小鸭一起跳进了池塘。结果小鸡不会游泳,差点淹死,大喊救命,小鸭把小鸡驮到背上,游到岸边,把小鸡放到岸上,又去捉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