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飞舞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重变。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当姨姨了

(2006-04-14 07:17:39) 下一个

再弹一遍

小邱枫开始学电子琴啦,这可不是件好玩的事,好在小家伙很好高,时不时地给一点鼓励,她就重拾劲头往下练。不过,她只要肯认真,学得还蛮快的。一开始,她老磨蹭,后来发现白磨,就老实了很多,这不,一会儿就把指定的十遍任务弹了九遍,她很得意,弹第十遍时问:妈妈,我弹得这么好听,再弹一遍吧?


奥特曼挠痒痒

禁不住女儿的娇声哀求,姐夫在接她放学的路上,给她买了个“高”达20元的小奥特曼(真搞不清楚,小女孩也喜欢这种丑八怪!),邱枫说这个奥特曼的名字叫迪加,这个小玩偶的各关节是灵活的,可任意转动。这日,姐夫无聊,突然给奥特曼整了个造型,拿给我们看:嘿,你们看,奥特曼挠痒痒!原来呀,他把奥特曼的一条腿向后翘,一只手向后给脚底板挠痒痒!当即笑不可仰,亏他想得出来。众人大乐!


当姨姨了!

早晨和邱枫一起下楼,一个上学一个上班,心血来潮背她下楼,她爸爸说:怎么这么大还要背呀?姐姐说说:我想背呀,以后长大了妈妈就背不动啦!她爸又说:那邱枫长大了也要背妈妈哦!小邱枫想了想,不说话,估计是看妈这么大个子,想着肯定背不动吧。姐逗她:等邱枫长大了生了宝宝妈妈帮你背好不好?小家伙脱 口而出:不要,我要自己背!想了想,可能觉得过意不去:那你背一次我背一次,我们轮流吧!姐说:那好吧。接着,小邱枫又说啦:等我生了宝宝,你就当姨姨啦!失笑:你生宝宝妈妈就当外婆啦!小邱枫瞪大眼睛表示不相信,姐说:欣晨妹妹生出来时妈妈就当姨姨啦!你看,你生出来了,我的妈妈就当外婆啦,那你生宝宝妈妈当然也就当外婆啦。小家伙这才确信:原来我的宝宝要叫妈妈外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