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思念

(2008-09-18 07:59:43) 下一个


有意无意之间
思念
走进你美丽的花园
从此......

思念如风
从我的脚下
吹到天涯的每个角落
挥挥手
却更加强烈

思念如路
从我的脚下
延伸到每个十字路口
抬起脚
如此沉重

思念如雨
滴落在我的脚下
湿润了大地
闭上眼
叶落一地

思念如暗夜
从我的脚下
迷茫了整个宇宙
指引我的
是那遥远的忽明忽暗的星

思念如烈日
从我的脚下
一路燃烧过去
我的热情
燃放在你花园的每个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