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诗歌) 愿以我 -- 献给鬓白的老师们

(2007-09-05 06:51:19) 下一个



愿以我

----写在毕业二十年之际, 献给鬓白的老师们

愿以我
灿烂而美丽的笑容
扫去你
执教不苟的疲惫

愿以我
青春而激越的浪漫
装点你
孜孜不倦的平凡

愿以我
醇溢而香甜的红酒
抹浓你
兢兢业业的鬓发
    
愿以我
纯湛而美丽的心灵
慰藉你
无奈岁月的蹉跎

愿以我
优雅而坚毅的学识
抚慰你
沥血呕心的年轮

愿以我
成熟而有力的臂膀
擎起你
百折不挠的希望

愿以我
秋天成果的丰富
报答你
永远不悔的青春





                                                                              Copyright@Decker/珠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