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

(2007-08-28 13:39:16) 下一个


_____________


我不喜欢
             by Decker

_____________


我不喜欢
蝉儿歌唱的季节
老歌
又一次翻新

我不喜欢
蛐蛐儿叫的时候
旧梦
又一次清醒

我不喜欢
燕语呢喃的日子
伤痛
又一次离别

我不喜欢
离家漂泊的光阴
童话
又一次破灭

我不喜欢
你看我的眼神
害怕
又一次心动

我不喜欢
十三姨夫这个话题
梦里
又一次想家


_____________


我喜欢
             by Decker

_____________



我喜欢
春天
枝头的嫩芽
给了我无限的幻想

我喜欢
夏天
花瓣脱落的地方
令我有了等待的希望

我喜欢
秋天
丰硕的果实
让我感到日子的饱满

我喜欢
冬天
飘舞的雪花
让我想起了故乡的老娘


_____________


我不喜欢
             by Decker

_____________

我不喜欢
春天
枝头的嫩芽
让我有了太多的幻想

我不喜欢
夏天
花瓣脱落的地方
让我的希望等待太久

我不喜欢
秋天
丰硕的果实
让我感到日子太沉重

我不喜欢
冬天
飘舞的雪花
让我想起生养我的故乡

我不喜欢
流浪
他乡的屋檐下
让我更加思念家里的老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