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故乡的海(一): 春天的海

(2007-06-05 11:18:27) 下一个


谁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大海
春回大地后
蒸蒸热浪
笼罩在一望无际的黑土地上
远远望去
就像大海的滚滚浪涛
我站在浪尖上自由舞动
纷飞的水珠
变成满天繁星
我的梦随着风闪烁

谁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大海
春雨过后
垅垅新绿
装点着一望无际的黑土地
远远望去
就像大海的碧波荡漾
我在层层碧波里畅游
亲吻那点点翠绿
纷飞的鸟儿
就是我的心花飞绽

谁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大海
春风吹过
悠悠青禾
漫舞在一望无际的黑土地上
远远望去
就像大海的广阔波涛
我在波涛中泛舟
低飞的燕子
就是我的快乐梦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