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哦,我的主

(2007-06-14 11:37:04) 下一个


哦,我的主
我曾经坚决地拒绝你
我认为我已经找到
生命的光和水

把一切成功归于自己
聪明绝顶加上坚韧意志

哦,我的主
我曾经无情地拒绝你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我追求尘世的虚荣
孜孜不倦
我欣赏成功的骄傲
乐此不疲

我游荡在喧闹混沌中
浑然不知
为此我历经磨难
满怀心伤
在我跌倒的时
哦,我的主
你!
默默地把我眷顾

哦,我的主
你!一直眷顾我
从我还没有出母腹
你!一直怜悯我
在我最黑暗的时候
你!一直牧养我
当我迷失在尘世里

我是如此的渺小卑微
又有如此好的运气
哦,我的主
你不仅把我预备
还用你的宝血洗去我的罪
来到你的面前
我不知如何把你赞美

哦,我的主
从今我把自己交给你
不管未来有多少苦难
我都会坦然无忧
只要我把你呼求
哦,我的主耶稣!
你就会在我左右

pict835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诗很好,不作做很真切.你的文章也对我的胃口,语言流畅,没有虚的假的,很实在.有空儿再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