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我不悔

(2007-05-14 06:06:11) 下一个

8

我不悔
 
                  
                     -----给爱妻


我不悔
和我的骨肉
一同 品尝苦果的滋味
即使从伊甸园里被赶出
苦涩后的甘甜
就是我们爱的 守望

我不悔
和我思念的人
一同盼望七月七日的相会
即使苍天流尽千行泪
风雨后的彩虹
就是我们爱的丰碑

我不悔
和我心爱的人
一同化作蝴蝶比翼齐飞
即使肉体变成一团泥
寒冬后的朝霞
就是我们爱的魂瑰

我不悔
即使浪迹天涯受尽鞭挞
我不悔
即使一年中只有一刻相会
我不悔
即使坠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我不悔
因为和你 ......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