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小小港湾

(2007-04-27 10:34:56) 下一个




是我小小港湾

           ---给爱妻

我是一叶孤帆,
航行在云水间。
当狂风刮来,
我就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沐浴那一汪清泉。
无比温暖,
梦如蓝天。

我是一叶孤帆,
航行在云水间。
当暴雨袭来,
我就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沐浴那一汪清泉。
无比温暖,
情如蓝天。

我是一叶孤帆,
航行在云水间。
当黑夜来临,
我就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沐浴那一汪清泉。
无比温暖,
心如蓝天。

我是一叶孤帆,
航行在云水间。
当寒冬来临,
我就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沐浴那一汪清泉。
无比温暖,
梦比大海湛蓝。

我是一叶孤帆,
航行在云水间。
当我孤独寂寞,
我就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沐浴那一汪清泉。
无比温暖,
情如大海湛蓝。

我是一叶孤帆,
航行在云水间。
当我精疲力竭,
我就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沐浴那一汪清泉。
无比温暖,
心比大海湛蓝。

我是一叶孤帆,
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当我精力充沛,
我就吻别在你小小港湾,
思念那一汪清泉。
温暖的内心,
无比勇敢。

我是一叶孤帆,
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当我精神饱满,
我就吻别在你小小港湾,
思念那一汪清泉。
温暖的内心,
无比勇敢。

我是一叶孤帆,
停靠在你小小港湾。
当天风平浪静,
我就吻别在你小小港湾,
思念那一汪清泉。
温暖的内心,
无比勇敢。

我是一叶孤帆,
航行在云水间。
你小小港湾,
是我永远的爱恋。
愿时时停靠在
你小小港湾。

        
2007年3月28日于新泽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