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午夜的初吻

(2007-04-27 10:23:23) 下一个



午夜的初吻

            ------给爱妻

伴随着午夜的繁星

湖畔徐徐的微风
温柔的袭入你的怀中
浪漫的诱惑变成了你紫色的梦

弥漫了我的青春


我对你前世的情缘

变成了所有对你的爱恋
染着紫色五瓣丁香花香

摇曳着激动的魂灵
迷醉的我

等待那深情瞬间的眼神

和芳香四溢的红唇


月光落满了湖畔
激荡着午夜的浪漫

我采摘了无数的紫色花瓣

轻轻的洒在你的头上

柔柔的微风中

深情地轻轻地拥你入怀中

璀璨的流星

幻化成我炙热的眼眸

照耀着你的美丽
和诱人的红唇
在如水的月光下

缠绵着饮就了爱的雨露和唇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