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一缕阳光 (图)

(2007-04-24 06:33:02) 下一个

 

一缕阳光

春天真短
一个夜晚仿佛夏天
桃李杏梨
为了扑捉季节的旋律
一瞬间都争奇斗艳
各展风采             锦绣蝶恋
我也赶紧把阳台细细打扫
清清的水
涤去厚厚的尘灰
我的心情就像树叶一样嫩绿
去冬遗忘在阳台上
一根紫红色的灯柱
擎着一个紫红色的莲
度过漫长而寂寞的冬季
早春
给她添了个新的芳邻
一棵假青藤
如同恋人
紧紧地相互依偎
呢喃的歌声
挑动着我的心弦
我的心如痴如醉
抬起头
飘来惊奇的阳光一缕
莲花上
坐着一对亲密的情侣
在我的瞩目下
眯起眼睛
假装熟睡
娇羞可人的样子
奈何我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