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不要说我一无所有

(2007-04-20 07:12:56) 下一个




不要说我一无所有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生的时间
和星星对蓝天般的浪漫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生的爱恋
和山伯对英台般的陪伴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生的梦想
和红叶对金秋般的奉献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生的等待
和青藤对大树般的依赖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腔的热血
和小河对大海般的追求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腔的情怀
和春风对春天般的挚爱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腔的肝胆
和小草对沙漠般的挑战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我有一腔的勇敢
和春风对冬雪般的强悍

不要说
我一无所有
只要还有明天
我的青春
为追求和独立而燃烧
为生命和自由而灿烂
我无悔无憾

   2007年3月20日于新泽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曦 回复 悄悄话 该有的,你都有了;
不该有的,你也都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