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顶天立地的爱

(2007-04-19 08:15:04) 下一个





你轻轻地走来
如微微的春风飘来一股清香
你轻轻地掬起一捧
清澈的泉水
洗去我心田里沉淀已久的尘埃
温暖的心情
激荡的胸怀
映红了天边的云彩

在你的纤纤指尖
一只洁白的鸽子飞来
你把鸽子衔来的橄榄枝在我心中
插载
你用似水柔情
把她天天浇灌 如今
已是
一片绿绿的林海

嗡嗡的蜜蜂匆匆地敲开
我紧闭的情怀
睡眼朦胧的我仿佛听道
北归的燕儿正在
追赶着春天的悠悠云彩
我的心一跃飞起来
把庭院打扫得干干净净
迎接希望的到来

你乘着
蝴蝶的翅膀
从月宫飞来
银色的月光铺就了
通往我心扉的玉带
滑过夜空的流星
使我知道
你就要到来
我打扫心情,我洗刷情怀
我沐浴更衣,我虔诚等待
那一瞬间
用我的热血铸就一个
顶天立地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