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尖尖的情书之20111122

(2011-11-22 07:49:01) 下一个
早晨算是很早的动车去石龙,一个介于广州和深圳之间、属于东莞的工厂云集的镇,但是又远远没有同样是镇级的虎门、桥头、常平富裕繁华的早年的城乡接合部现在的“老”工业区。

每天都这样奔波。每天一个城市,一家企业,真的是过上了睡得比猫晚起得比鸡早的悲惨日子,一向神经大条国防身体的我,似乎都熬到了崩溃边缘,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不然不会因为耳机里传来的那句“你让我相信,还真有感情这回事”而差点泪奔……

其实我是很提防自恋或者自我催眠的,但是还是被这首无意收在iphone里的歌撞击了一下脆弱的小心灵:

往事若无其事

关系也没关系

我们再来不及

重新认识

两个人的巧合

总有个人坚持

回到原来的路

住同一个城市
……

我们不认识。我们不住同一个城市。认识不认识,没关系。无名指属于谁,我不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