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尖尖的情书之20111116

(2011-11-16 06:32:40) 下一个
是我太out了还是国内真的就是这样的现状?! 早晨挣扎着爬起来,要去的看的公司约好了8点半会派车来酒店接我们——唉,说到这个酒店,就一个字:打死你我也不住了!一直控制自己不要把“办事不牢”的标签贴Bergson头上…… 结果他比我更不能自控地一见面就诉说他一夜未睡好的悲惨,甚至上了人家公司的接待车,还在抨击温州……这习惯不好,至少不职业。毕竟你找人家要了协议酒店,然后又如此抨击,弱智都会往心里去呢。然后这家伙絮絮叨叨跟我说起他的人生经历来了,又犯我的忌了——萍水相逢,未必是朋友,为什么我要听你的个人奋斗史?关键的关键是我们还没开始干活呢,还在前往人家公司的路上,怎么如此三八啊?! 都到人家企业门口了,他还在一会儿询问报告的格式,一会儿打听报账的程序,弄得我真的很想说是你写报告赚钱哦,又不是我!什么时候开始男人变得如此婆妈而女人又如此强悍? 一天的走访下来,我真有点心灰:从他身上见不到半点对项目的熟悉对品牌的熟悉,也看不到一个新晋consultant的专业素养和风度,最最起码地说:你好歹也是500强公司请来的专家,拜托你穿得稍微不要像个包工头吧! 我不知道。我不报希望。我告诉自己不要抱怨,这就是国内行业的现实。 说点开心的事情吧。 风闻奇洛李维斯与桑德拉终于从17年的好友变成了恋人,呵呵,我居然有发自内心的高兴,够三八了吧?!桑德拉不漂亮啊,可是奇洛李维斯曾经多么多么地帅气而阳光啊! 另外就是那部关于理想和爱情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还有作者在北大的演讲《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让我觉得温暖,倍有同感! 有梦想,有激情,这才是我要的生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