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尖尖的情书之20111115

(2011-11-15 07:59:33) 下一个
还好,飞机不过只延误了一个小时左右,到达温州的时候,还不到晚上9点。 先到了很久的Bergson居然一直在机场等我! 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人啊,泛泛之交是一回事,要指望他干活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觉得这个项目到不见得需要多么出众优秀的人才,当然得满足基本条件,他们不都是去年在深圳的几天会议后我们挑选出来的么,按道理不会差到哪儿去;但是国内人才过剩,但是人才的自我认知以及真正的责任感严重匮乏,都比较自我中心,而且很多时候还是无意识流露出来的,这更可怕——秉性啊! 我有隐隐的担忧。 我怕“拎不清”的男生,他们会花很多的时间精力在照顾你、讨好你,但是却不知道我这样的人最需要的“照顾”或者“讨好”其实是你必须工作自理,比如清楚所有的程序;比如不议论其他项目成员的长短,比如不打听收入情况……更不应该显摆你更多的知道什么或者跟谁的关系特别近…… 令我担忧的不是这些,没这么严重,我只是觉得Bergson还抱着他之前的东西不放,常常会冒出“谁说的?我以前……”,这才是在国内做事情最大的障碍。 Bergson委托工厂代订的协议酒店——是我目前住过的最不爽的,不是说设施不好面积不宽,是什么都有,什么都腻腻的感觉,从地谈到窗帘,而且内部设计极为怪异——怎么不顺手不方便怎么来,从风水的角度来看,肯定都是不太好的,下次还是自己定吧,温州的好酒店满街都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