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尖尖的情书之20111113

(2011-11-13 18:53:31) 下一个
忙碌不知为什么。

首先是笔记本电脑出故障,还是单位的,本着“5年才能抛弃换新”的内部不成文规定,首先我咨询了一位行业人士描述症状,专业人士冷静地说:看看接上投影仪是否能看到屏幕显示再说,如果你有的话。

我当然有而且就在手边。于是照办——居然一切正常!于是做清洁的阿姨推门惊讶地看见我对着墙上巨大的电脑屏幕忙活着,估计我的脸上洋溢着惊喜!

我还是拎着它找到了官方维修中心,几分钟就得出结论:显示屏坏了——跟之前的专家电话诊断的结果一致——30分钟就搞定了的事情之前已经荒废我一天,我得反省一下自己的应对方式了,为什么要乐此不疲地自己瞎折腾,装得像个工程师似地一头大汗啥也没干。

然后工作也不顺。

之前定下的行程一而再再而三地修改甚至取消,令我对品牌与国内供应商的沟通充满悲观。

还有家事。

89岁的大伯母,也是目前家族最高长辈从国外回乡,估计这也是老人家最后一次省亲之旅了,飞机不是到香港而是直飞广州——然后大伯母还要继续前往梅州老家祭祖见亲人,然后再从广州飞回去,89岁的老人啊,腿脚又不是很利索,真的难为她老人家!于是开车前往广州新白云机场迎接的任务就光荣地落在我身上。第一次开车去广州机场呢,挺漂亮。飞机很准点,大伯母的小女儿和一个儿子陪同她回来,说小女儿,也是60岁的人了!这次回来的是从来没回过国的三儿子,我应该叫哥的,也60多岁人了,很漠然地在一边,让我很感触大伯母这是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